卡莱尔

三权筹码足以死守阵线

帝君尾巴藏小鸟啦[岩魈]

   就突如其来的灵感,因为一句话,祥云尾巴有小鸟,而脑补出来的片段, 短打  应该没有人写过吧

  嗯,一切与人物性格不太合理的地方都视为OOC吧,   文笔不好,请见谅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  钟离 璃月魔神摩拉克斯,原形为龙,假死退位,现往生堂客卿,行走在璃月港,每天喝茶,听曲,遛鸟,逗魈(划掉),赏鉴古玩……也逃不过雨露期

  

  不过如今可以找自己的伴侣,璃月现住望舒客栈的三眼五显仙人魈

  

  钟离的生物钟向来很准,眼前景象渐渐清晰,意识渐渐回笼,看到床上自己的金色祥云尾巴,抬手就摸到了自己的龙角,这几天的雨露期真是辛苦魈了

  

  尾巴间环绕的是自己的里衣,等等里衣不是昨晚结束后套在魈身上了吗?魈呢?

  

  钟离坐起身,环视一圈,身边并没有爱人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撩开床帘,天刚亮,光线不强,房间中也并未有爱人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这么早就去处理魔物了,墙边放置的和璞鸢打消了这个想法,出于对爱人的担忧,钟离还是动用了神力寻找,熟悉的风元素气息在房间环绕,自己身边则最为浓烈。

  

  钟离在思考良久后,最终将目光放在了自己的尾巴上

  

  松开尾间环绕的里衣,在自己金色尾巴间,看见了那一抹青绿,终于松了一口气,轻轻拂开尾巴毛,最终在那里看见了裹着尾巴毛睡的安详的魈。

  

  青色鸟团子仿佛感受到了这份目光,睁开眼,看着眼前人,原本紧皱着的眉头渐渐放松,还松了一口气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啾?”魈啾了一声,展开青金色的羽翼,飞到钟离怀中,变成了一个的少年,魈在钟离怀中,蹭了蹭钟离的胸膛。

  

  “钟离大人,早安,是魈让您担心了吗?”少年抬起头,一双水汪汪的鎏金色眸子里倒映着钟离的样貌。

  

  钟离叹了一口气“辛苦了,魈,可以再多睡一会儿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,抱住少年重新躺下,重新盖好薄被,钟离的尾巴从魈双腿间逐渐重新环住少年的腰间,尾巴上的龙鳞,紧贴在魈腰间敏感部位,凉凉的,魈因这些动作而颤抖了一下,随后就感受到钟离抱的更紧了些,周围都是钟离的气息令魈十分安心,睡意渐渐来临

  

  钟离看着怀中人,身上的痕迹,看来昨晚干得确实有点狠。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  其实钟离用神力感受到气息在自己身边时,朋友提供了个想法,魈是从钟离尾巴中甩出来的,还特别强调了“啪叽”一声

  钟离对于这个结果不由得感到烦躁,人就在自己身边,自己却找不到,尾巴也不自觉的松开了里衣,轻轻的摆动着,幅度不大,但能感受到尾巴主人明显的烦躁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一抹青绿色身影从金色尾巴毛中掉落,落在钟离面前,虽然床上很柔软,但钟离看着掉落在自己面前的魈鸟团子,不由得在脑中听到了啪叽一声,鸟团子也因为所发生的事情而清醒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面前的钟离一脸严肃又有些幽怨的看着自己,不由得有点感到心虚,最终蹦达两下,跳到钟离怀里,变回了那个少年,还在钟离的怀中蹭了蹭,柔软的发丝在钟离的脖颈处,弄的钟离痒痒的

  

  钟离此时也没了脾气,抱着怀中的人继续赖床,毕竟天还早,时间还很长。

  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  嗯金色祥云尾巴,魔神战争时期怎么能没有呢

  魈刚被摩拉克斯捡回来时,小小的一只,对于这世间仅存的一只金鹏鸟,周身事物大多都是帝君亲力亲为,当然也包括喂药

  

  魈并不喜欢这种苦涩的味道,又看着那碗中黑乎乎的一团,当时是怎么也不肯喝的。

  

  坐在一旁的摩拉克斯看着在软榻上坐着的魈,孩子太小,受了些心理创伤,也不能拿他怎么样,心里感到很烦躁,身后的龙尾也随着主人的心情,小幅度的摆动着。

  

  金鹏鸟向来喜欢漂亮,亮晶晶的东西,金色的祥云尾巴刚好都占全了,魈不自觉的盯着那正在摆动的尾巴,等摩拉克斯回过神来,看到魈正盯着自己的尾巴,想了一会儿

  

  “你把药喝了,尾巴给你玩儿好不好?”

  魈,想了想,虽然很不想吃那黑乎乎的药,但是他说,吃完后,祥云尾巴给我玩耶,虽然药是分了好几口才喝完的,但最终还是同意了,魈,就这样子抱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祥云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还远不止于此,魈有时会化为原形金鹏鸟,但还是那么小小的一只,青色鸟团子总会趁拿拉克斯不注意,躲进那漂亮的金色祥云尾巴里,让摩拉克斯找寻好久。

  

  次数多了,每次摩拉克斯找不到魈,都会看看尾巴里是否有那只调皮的小鸟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其实原本是想写,摩拉克斯把药喝了用嘴喂给魈的,可魈不开心了,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摩拉克斯看着,这样也不太行啊,于是走向那一团,扒开那一团被子,露出魈漂亮的小脸蛋,把尾巴摆在魈面前说:“祥云尾巴给你玩儿,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
  (真的太刑了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下是真的没了,就是很喜欢钟离老爷子的金色祥云尾巴,真的很好看啊,还有那可爱的魈鸟团子,真的很对我胃口啊

  嗯,想要个点赞或推荐可以吗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有后续的,最迟星期六更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592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