岭清分青清

不想更新,鸽子成精

文章最初的想法

  是谁因为想到一个片段而去想整个故事,是我,结果想到的文这个片段,还塞不进去,因为比较喜欢这个片段,所以说就单独放出来

  cp:鸟巫,正巫

  哥哥:巫临风   弟弟:巫岭清(俩人长得很像,除了瞳孔,不仔细看的话,真的一模一样)

  白鸢:巫临风的对象,妖兽(鸟化人形)

  正钰:巫岭清的对象,人鱼(看着很幼,实则早已成年)被巫岭清所救,现在在养伤

  鸟巫两人的身高巫临风到白鸢胸口,正巫两人正钰比巫岭清略高 ,巫临风比巫岭清矮半个头多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(巫岭清)我救了只人鱼,看起来十五,六岁的样子,长得也很好看,蔚蓝色的瞳孔与鱼尾,白皙的皮肤,结果伤养好后说:什么我喜欢你,做我的伴侣好吗?

  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看着我,因为自己说出的话而闪着光,满脸的期待,那幼态的脸与那闪闪发光的蓝色瞳孔,结合起来。不由得让我罪恶感爆棚,我当时应该脸红了吧,因为他当时看着我,因他的这一句话的反应,反而笑得更开心了

  我说:“呀,小朋友虽然你人确实在我这儿,但心就不必了,而且呀,我对小朋友不感兴趣的,并且等你伤好全后,就要把你放回去的”只见人鱼听到这句话后,有点闷闷不乐,漂亮的蓝色鱼尾拍打的水花到处都是,有些还溅在了我的脸上,说了句晚安,就又潜回水底了

  巫岭清伏在岸边对着水面挥了挥手说:“等你成年了的话,我就答应你,晚安”巫岭清原本以为只是小孩子认不清楚感情,等他回去后就忘了。

  第二天,因巫岭清有事耽误了,叫巫临风先把吃的带来,巫临风蹲在岸边,用手拨动着水面“小人鱼,你在吗?”不一会儿,正钰就浮出水面,吃着巫临风带来的东西问:“我都已经告诉你们我的名字了,为什么你还是喜欢叫我小人鱼呀”

  “因为你本身就是人鱼,而且叫小人鱼,比较顺口”

  吃完东西后,正钰好像察觉到了什么,让巫临风靠近一点,巫临风照做,只见正钰在巫临风靠近的时候,在巫临风的脸上亲了一口

  “哎!”巫临风呆住了

  正好被前来的白鸢,巫岭清两人看见了,白鸢看到了十分不开心,急忙展开羽翼,过去一把搂过巫临风的腰,抱在怀里,退了几步,还用翅膀遮住,一脸怨气的看着正钰,手上还在擦着正钰刚刚亲过的地方,越想越不开心,又在刚刚被亲过的地方,再亲一次,又在巫临风的嘴唇上亲了一口,此时的巫临风经过刚刚的一系列操作,整个脸已经红透了,把脸埋在白鸢的胸口蹭了蹭,又埋进去当鸵鸟了。白鸢感觉如果再亲几口,巫临风的脑袋就要冒烟了,才堪堪消气。

  另一边,巫岭清看着正钰刚刚亲自己哥哥的情景,靠近了,还在一脸懵的正钰,俯下身,捧着他的脸说:“笨蛋,亲错了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其实正钰是分得清两人的,只是想看看巫岭清对这件事的反应与对自己的态度。

  还有后续,其实是我把我写的这个片段给我闺蜜看时,她写的车车,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,也不知道发不发的出来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