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莱尔

三权筹码足以死守阵线

迷(1)

 嗯,标题跟正文没有任何关系,写这个文字只是为了满足自己,CP暂定吧,反正是巫受,不是正巫,就是鸟巫,这一章的话纯兄弟情吧,你要是想磕,我也没有办法。

  因为是边写边想的,所以有些不合理的地方,请多多包涵。而且文笔不太好,见谅。

  因为直接用名称感觉不太好,所以稍做修改,应该能看出来是哪些吧,巫南(南瓜)  巫清(巫师)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踏” “踏” “踏” 鞋子踩过水坑的声音,不过,这水坑全是由血汇成的,阴暗的环境下,一具具尸体,让周围充满了血腥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行动成功了?”较为清冷的男声响起

  

  “嗯...人员清点好了吗?”另一个较为低沉的声音询问,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交给他们就行了,0245号,人员清点怎么样了”声音清冷的男人对着对讲机询问

  

  “报告,人员清点完毕,少一个,目前还在搜索,完毕”

  

  “加大搜索力度,不能放人跑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任务做完在短时间内应该没有任务了吧,巫南哥哥”带着点儿戏谑的笑声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人伸了个懒腰,把原本束好的长发散掉,头上的饰品随着长发的散落纷纷落下,随着人走向不远处月光透过的窗户,周边的窗帘上还带着大片的血迹。

  

  “巫清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~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,那人停住了脚步,转过头,微微望向巫南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,月光透过窗户照在了巫清身上,在月光的照耀显格外美丽,白色的长发让人不由联想到天使,此时的巫清倒还真像坠入了地狱的折翼的天使。

  

  巫南愣住了,不由得联想到了母亲,巫清仿佛和母亲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一样柔顺的白发,蓝色的瞳孔,只不过气质上比母亲多了一份清冷,只可惜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,哥,你不会又联想到了母亲吧,像吧,母亲当时可是说我留长发的样子很好看,很像她,她很喜欢,可惜我是个男孩子。”巫清的神色由有原本的傲气变得哀伤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别聊伤心事了,虽然知道你不满那些老家伙让你男扮女装...任务,但……饰品不要乱…扔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哼,我知道了,哥,但谁能通过饰品查到我们头上呢,你不也只是怕那些老家伙念叨而已,还有哥,你上次答应我的假期”

  

  “先离开这个地方,假期回去后再说,这里不安全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巫南哥哥。”巫清的语气都有明显的愉悦感

  

  “别学小孩子,知道你想膈应我,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哦,谁能想到这么大一个据点在这深山老林呢,建筑不错,有良好的视野,但又隐蔽。敌国的那些家伙为了探寻情报,可真的是煞费苦心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“结果还不是被我们给灭了,还真是个好地方,当个度假村也行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报告,目标已找到,正在T5号建筑中,现已到达地点,请下达指令,完毕“

  

  “很好,注意隐蔽,封锁周围逃跑路线,派人悄悄潜入,小心排查,记得切断电源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,两人已到达河边一处空旷区,

  

  “效率够快呀,等等,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“

  

  “T5号建筑,我记得地图上标注的是,一栋较高的楼,十分适合……”现在在空旷地区,而周围近距离没有掩体,

  

  虽然说话声音不大,但两个人之间都听得见,但两人之间的距离较大,而巫清走在巫南前面,巫清猛然停下,向巫南方向跑去,

  

  “哥,最后的人可能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巫清已到达巫南周围,拉起巫南就往最近的掩体地跑去,只见两人刚刚在地方有子弹射出

  “该死”此时巫南也反应过来了,突然,有三个人从刚清理过的房区冒出来,寻着声音渐渐这儿靠近,巫南见巫清跑的有点慢,便反手抓住往掩体那儿跑,刚才那几人看穿着就不像自己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情报不对,还是有漏网之鱼!”俩人背靠着掩体,掩体前方有狙击手,侧方有敌人,真是一言难尽

  

  “总不能是有人支援吧,支援也不可能,那么三个人的吧,看来情报不准”两人声音并不大,但那三人因之前枪击的声音正在逐渐向着靠近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要亡我?”巫清说完后,便透过掩体的缝隙观察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“说什么丧气话”

  

  掩体是一栋房屋,透过缝隙,便能看见那三人正向这边走过来,俩人都握紧了手中的武器,在狭小的空间里枪远比刀快,电影里的乔段可不会出现于现实当中。

  

  但,此时,他俩更像猎物,更不巧的是,俩人都没子弹了。

  

  巫清握紧了手中的武器,躲在柜子后面,而巫南则躲在靠近门那一边角落的箱子后面,手也不自觉紧握着,周围的血腥味,不由得让人精神紧绷。

  

  “吱——”门被推开的声音,来者手中举着枪,缓缓靠近,缓缓扫视的这个房间,一步步的向前,靠近了巫清所在的柜子旁。巫清也不是个坐以待毙的主,直接主动出击,敌人正欲射击,巫清快速的把敌人射击时的手往上一举,子弹射出,却打向天花板,快速的靠近敌人身位,给脖子上一刀,血溅了巫清一脸,随后快速闪开。

  

  巫清却毫不在意,捡起掉在地上的枪,另外两人听见枪声快速赶来,看见巫清就直接扫射,还好,躲得快,两人一边射击,一边向前走去,只注意了前方的巫清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旁巫南趁敌人换弹的功夫靠近,s了其中一人,另一个人反应过来,正要射击,却被巫清当场射s。

  

  巫清拿着枪,伸手抹掉了脸上的x迹,一脸求夸奖的模样:“哼哼,怎么样,刚才那一波操作帅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是是,帅呆了,怎么这么大个人了,还像个小孩子一样”

  

  “切,还不是你家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是是,还是我家小朋友”

  

  “哼,哥,你又在敷衍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打岔,现在外面有敌人,一时半会出不去,也不知道有几人”经过刚才的作战,两人原本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了下来,两人靠着墙壁坐了下来,刚才的s戮使周围的血腥味更加浓重。

  

  “回去我一定要先洗个澡,到时候别忘了我的假期,上次任务结束后你就忘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这次一定不忘,给你放三个月?”

  

  “ok,成交,到时候你陪我一起去旅游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安排”巫南十分无奈,有弟弟在任务时完成度是100%,可弟弟满脑子想的都是我陪他一起去放假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,哈~”巫清打了个哈欠

  

  “回去我要……先好好的睡一觉,睡到下午,到时候谁都别想叫我起床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又能想到巫家二少爷,对外称体弱多病,不出行任何活动,吹点风就感冒的病弱少爷,现实中却正好相反呢?哈哈,如果我死后,对外会称是病治不好,病情恶化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想提前退休?父亲要是知道你这么说自己不得生气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呢”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段时间

  

  “报告,已抓住目标,2人,现已准备带走审问,完毕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记得把情报,资料都带走,带不走的就销毁”巫南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,伸手拉起自己的弟弟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啦,某人不是说要回家睡觉吗?”巫清借力站起,站到巫南身旁。

  

  “终于……可以回家睡觉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是想睡的话,车上也可以,到时候到家了,我会叫你的,如果你实在睡的太沉,直接把你扛回去也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把我扛回去就大可不必了”巫南捡起地上的两把枪,走在前方,巫清则走在巫南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夜晚很暗,月亮也因之前的战斗而害怕的躲在云后面,不愿用月光照亮着地大地,用云朵遮挡的身体,只留星星,一闪一闪的妄图照亮大地,却只能在天上看戏,直到战斗结束,方才露出一角,露出一些月光,光亮虽弱,却也能微微看清地面。

  

  俩人一前一后的走着,此时,即使月光再亮,巫南回头也看不出巫清此时苍白的脸色,也难以注意到巫清刚起身的地方有一滩血迹,也未注意到此时走在身后的巫清已经中弹了,巫南发觉巫清走的有些慢,回过头来说: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累了,我也可以……”背你,话还未说完,就看见巫清倒了下去,巫南连忙伸手接住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巫清用手按住的地方在往外冒血,而巫南瞳孔一阵,不由得往最坏的方向想,顾不得那么多,一手抱起,向临时搭建的营地跑去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想的,为什么不告诉我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?以刚才那种情况,让你冲出去送人头?你可真是问了个愚蠢的问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!”巫南不得不加快速度。奔跑时的颠簸使巫清更加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好难受,有点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,少说话,保存好体力,你要是睡着了,醒不过来了,我就算是阴曹地府,我也要给你薅回来。”话虽然说的很狠,但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,落在了巫清的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,我自己的身体,我自己清楚,万一,万一没机会了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说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相信轮回吗又或者是重生?万一,我真的如小说那般回来找你了呢?到时候可别不认识我了呀”

  

  巫清用手拂去了巫南脸上的泪,水一般不都是凉的吗?为何这次,手上,脸上的泪,如此的滚烫了,都让巫清冰冷的手感到疼痛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说了,别说了,你可别睡着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好困,眼皮好重,记得我所说的,到时候我来找你,你可别认不出我呀”

  

  巫南此时也到了营地,而怀中的巫清也早已失去了温度,环境太过简陋,医生也无能为力,巫清就这样躺在那,巫南低头看着手上的血迹,眼神空洞,副队长巫清的死去,不由得让在场的所有人悲伤。

  

  巫南看着手中的血迹,将眼泪抹去,不由得下定了决心,而此时,即将被审讯的两名俘虏,不知要遭受怎样的悲剧,恐怕是要比死还难受,又或者是生不如死。

  

  巫南心中所想,你倒真是个预言家,还真是应了你那句  天要亡我,我会记住我们之间的约定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先写到这吧,哎,真是高开低走,尽力了,3000多字奉上,我已经尽力了,刀的名称也不让通过的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